颂中国力量 绘美好梦想——“中邮杯”2020年青少年书画比赛在郑州隆重启动

2020年06月19日18:30

来源:大河网

2020年6月18日,由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河南省邮政分公司、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颂中国力量绘美好梦想”——“中邮杯”青少年书画比赛在郑州邮政大厦隆重启动。本次比赛得到了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作为全省教育系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推广。

本次比赛以中国战胜疫情为背景,以书法绘画为表现形式,以比赛为平台,通过广大青少年真挚的童心和生动的笔触,真实记录他们疫情期间与祖国共成长的历程,表达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坚定他们永远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比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办法,将于2020年7月10日起正式进行线上报名、作品征集、线上初选和线下终选,最终由专家评审组评选出“入选作品奖、最佳人气奖、优秀辅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鼓励广大青少年用画笔绘就伟大祖国,用梦想追逐精彩明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