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敲锣打鼓给太平人寿送锦旗

2020年06月22日15:0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人寿遂平营销服务部门前热闹,客户刘先生带着锦旗、腰鼓队、电视台将一面写有“诚信服务,保险救星”的锦旗送到遂平营销服务部,以表达对太平人寿高效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刘先生2018年6月为爱人投保太平人寿福禄康瑞、医无忧、爱无忧。2020年1月刘先生的爱人确诊宫颈癌,先后在驻马店中心医院和河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近40万元医药费。截止到目前,太平人寿已累计为客户理赔4次。第一次理赔申请提交后,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进行了理赔,客户当天就收到了理赔款。后来又陆续报销了3次医疗费,太平人寿都是高效处理,为患者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让疾病得到有效及时的治疗。客户感叹:“没有保险,我们不可能会在最好的医院接受最好的治疗,太平重新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邢春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