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一片纸 共创美好家园 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清捡公园社会公益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地传播绿色节能环保理念,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保险从业者积极正能量,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于2020年6月20日组织开展“清扫一片纸 共创美好家园”清捡公园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以倡导“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宗旨,旨在通过公司员工的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提醒社会公众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为创建更加美好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活动伊始,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公司向公司内部全员发起倡议。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与支持。6月20日,志愿者团队身着统一的文化衫来到博爱县湿地公园。游步道内林木繁茂、空气清新,但因个别游客随意扔垃圾的不文明举动,为周围的环境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志愿者们一路沿途清捡,逐一将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全部放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对沿途垃圾进行了有效清理,并认真做了分类集中处理。

“清捡垃圾虽是小事,但是自己能为环境建设、创文工作尽一份力,我觉得非常高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说道。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保险从业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号召更多志愿者及社会公众加入到活动中来,为城市的整洁与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