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地区统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

2020年06月2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 月 21 日,由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在郑举行,中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中共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中共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中共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党委、中共平安养老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书记边松风同志为活动致开场辞,他表示,平安集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32年的征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河南地区各专业公司要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发挥河南地区各专业公司一流的协同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深化个金“1+N”、团金“1+N”机制,将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方针在中原大地开花结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引发阵阵掌声。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参赛选手以“党旗之下 我与平安共成长”为主题,以“永远在成长 永远在变革”的诗歌为主旋律,深情歌颂了党的改革开放,全面回顾平安乘着改革春风,一路成长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取得的光辉成就,同时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汇聚新时代正能量,唱歌新时代主旋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活动最后,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对在抗疫、扶贫及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树立先进典型,号召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向先进党员工作者学习,争当楷模。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作品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弘扬了正气、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爱国热情和荣誉感,为河南地区各专业公司贯彻党中央指导思想、深化落实集团战略方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继续提升保障水平,服务实体经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