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反洗钱

2020年06月28日09:14

来源:大河网

今年6月是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反洗钱宣传月,该公司内控合规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以实际行动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活动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郑东新区商鼎路与和光街交叉口周边的街头、商铺,向市民分发宣传彩页,主动与市民交流,宣传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法律法规,现场讲解洗钱犯罪、恐怖融资活动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用微笑与高质量、心贴心的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群众了解反洗钱的兴趣和自主学习反洗钱知识的积极性。

除开展户外宣传外,该公司内控合规部还组织开展了“微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推送传播反洗钱知识,解读典型洗钱案例,深刻揭示洗钱风险,倡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洗钱、地下钱庄等违法犯罪行为,防范洗钱风险,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坚持日常宣传与专题宣传相结合,网点宣传与外部宣传相结合,创新反洗钱宣传方式,切实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促进反洗钱水平持续提升。(郑杰 杨恩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