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陪伴孩子一生的保障

2020年06月2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保险是一种工具,能解决不测带来的财务危机;保险是一份责任,能承担起对自己和对家人的爱与保护;保险是一种意识,晴时带伞,有备无患。

用保险的爱呵护子女

孩子的健康、平安是父母最大的心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父母有强烈的保险意识,从孩子一出生就着手选择购买少儿保险,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2018年,可爱的依依降临了,在她不满一岁时,妈妈几经挑选后为依依选择了泰康养老50万保额的健康有约终身重疾保险、400万保额的为i保住院医疗险和一份成长相伴年金保险,希望以保险保障的方式守护孩子美好的未来。

高额重疾理赔,雪中送炭

2020年2月,华夏大地被新冠疫情笼罩,依依原本幸福的家庭也突遭不幸。某天,家长发现依依存在走路不稳、易摔,身上出现瘀青斑点且不易消除的情况,经血象骨髓象检查确诊为急性白血病。

3月初,依依的父母向泰康养老提交理赔申请,泰康养老服务人员多次与其沟通,关心病情,安慰情绪,并协助办理理赔手续。由于其购买的健康有约终身重疾保险产品条款约定,投保后前10年赔付基本保额的150%,依依的父母收到了75万元理赔金,确保依依能够接受高质量的治疗,并能短暂休假全心照顾依依,弥补家庭收入受到的影响。

百万医疗,覆盖住院费用

3月底,依依病情好转,顺利出院。本次住院治疗共发生费用57023元,基本医保报销29648元,依依的父母通过为i保住院医疗险获得理赔额27375元,并在提交理赔材料1日内即完成理赔。

重大疾病的0免赔额,实现了基本医保+百万医疗保险能全面覆盖依依住院期间的所有医疗费用;而她今年的后续治疗仍在为i保的保障范围内,年度最高保障可达400万。

爸爸妈妈的爱支撑着依依顽强战胜病魔,重疾险+百万医疗险为依依提供了强大的经济支持,泰康养老优质迅捷的理赔服务,让依依全家面对此次难关时多了一份贴心呵护。

【小贴士】

1. 据《2015中国癌症统计》的数据,白血病在儿童癌症发病率中高居榜首,中国每年新增3万-4万儿童恶性肿瘤患者,其中三分之一是白血病。以儿童最常见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例,发达国家的治愈率近 90%,在中国,治愈率也在70%~80%之间。

2. 白血病困扰很多家庭的是治疗费用问题。2012 年《中国贫困白血病儿童生存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的平均治疗费用高达58万,接受化疗的费用多数在10万到30万不等。在需要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的儿童中,仅有30.81%的孩子完成了移植手术,在未完成移植手术的人中,有62.89%是因为“费用高昂,无法负担”。

3. 在给孩子购买保险时,首先注重意外、医疗和重大疾病保障,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一旦遇到意外或生病,能在保险的保障下获得更好的治疗。在解决了孩子的基本保障的前提下,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可以为孩子储备教育金。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