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28日15:47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河南分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开展了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分公司在官方微信上连续发布两篇推文,并利用朋友圈宣传,向员工、客户及社会大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知识、防范手段,教育大家辨别、远离非法集资。分公司印刷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并放置于职场醒目位置,供员工及来访客户翻阅学习。分公司还利用线上晨会的时间,向分公司保险销售人员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并要求全体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的防范非法集资系列推文。

今后,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将继续长期坚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做到防非宣传常态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