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行员工加强道德建设、规范自身行为、提升自身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近期深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该分行各级党组织分层召集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论述。通过学习,广大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活动中来。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许昌市分行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一方面组织全员学习党中央、上级党委、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保证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另一方面发动党员干部员工利用朋友圈等自媒体渠道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并组织收看和推广政论片《雄关》、“出彩许昌人”微视频等,积极传递弘扬正能量。

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两路”精神微党课,认真学习和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拼搏精神、“甘当路石”的爱岗敬业精神、“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身到邮储银行发展事业当中。

一方面持续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活动,发挥道德模范示范作用,另一方面把合规知识、员工守则等融入员工道德教育范畴,通过开展“文明部室”、“文明窗口”、“文明标兵”等创建活动,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作为市分行精神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员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雷雨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