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温馨服务 粽情有你”端午节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情浓端午,粽享快乐,在端午佳节前夕,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恒丰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温馨服务 粽情有你”为主题的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粽情有你 端午安康”活动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分行营业部举办了“粽情有你 端午安康”主题客户活动。据了解,活动场地设在网点客户活动区,活动前网点员工对客户活动区进行全面酒精擦拭消毒,提前清洗包粽子所需要的材料,保证环境和食材的干净卫生。

活动当天,桌子上摆满了糯米、粽叶、红豆、红枣、花生、茶点、水果等食材,受邀客户与员工围坐在一起动手包粽子、品美食。本次活动邀请了近20名贵宾客户参与,让客户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亲自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浓情端午 爱在恒丰”活动

为传承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洛阳分行营业部与周边大型社区物业联合举办了“浓情端午 爱在恒丰”端午节主题活动。洛阳分行营业部精心准备了端午香囊发放给该社区的6000户业主,同时在社区开展了反假货币、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行更进一步的拉近了恒丰银行和客户之间的关系,在弘扬了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了客户对恒丰银行认知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粽享端午 香囊送福”活动

为增强与周边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郑州经三路支行走进姿华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金融知识及精美的香囊,活动现场以金融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到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贯,互动结束时为参加活动的客户送上了特制香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时经三路支行也以厅堂为服务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精美的香粽、香囊等小礼品,该网点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让新老客户收获了浓浓的佳节情,也让其感受到来自恒丰银行的关爱与热情。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端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践行社会公益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网点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赢来了客户的赞许与好评。该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温馨服务 粽情有你”服务品牌活动开展的第二年,郑州分行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系统地推进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开展,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打造成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