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座谈会

2020年06月29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农发行汝阳县支行结合正在开展的“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和“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于6月28日上午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迎“七一”党员座谈会。通过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党员们话初心、表决心、谋发展、论出路,为提升全行党建工作成果和业务发展出谋划策。

农发行汝阳县支行新一届党支部自组建以来,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方针,从加强党性教育入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省市分行重要会议精神和各项政策文件,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成果展评、主题讨论等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通过加强“小食堂”“小绿地”“小花园”“小舞厅”“小活动室”等“六小”设施建设,使广大职工吃上了“满意饭”“放心菜”、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进动了业务发展实现创新“添彩”。年初以来,围绕促进“六稳”、服务“六保”,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自我加压,全面加强中长期贷款项目营销力度,成功营销5个中长期贷款项目,总金额32.2亿元。实现贷款投放2.02亿元,其中:农村公路中长期贷款0.9亿元,健康扶贫贷款0.5亿元;农村土地流转贷款0.524亿元,地方储备粮轮换贷款0.1亿元。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从理想信念、知识文化、能力素质、人格品德、廉洁自律、法制意识六大方面着手,进一步丰富自我涵养,锤炼过硬党性。把吃苦耐劳作为党员生活的必修课,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态度面对工作、服务群众,为农发行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刘晓彤 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