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素养,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根据总行及监管机构要求,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部署

为确保“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顺利实施,该行制定并下发《中原银行鹤壁分行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行长助理王雷任组长,合规审计部、办公室、会计运营部、零售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分行全辖“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的指挥与部署。

提前准备,确保活动正常开展

印制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指导各网点统一摆放。制作H5、抖音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材料,要求各网点统一播放宣传视频、游走字幕等。加强员工线上培训力度,提高宣传活动质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传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员工确保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顺利进行。

多点发力,掀起活动宣传高潮

6月1日,全辖各网点同时启动“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通过网点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抖音等载体,展示“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消费者权益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并在厅堂围绕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提醒消费者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网络诈骗等活动的侵害。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以实际行动为鹤壁市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作出积极贡献。(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