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全行各项业务经营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保障到位。该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确保了此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宣传到位。在活动中,各支行在办公或营业场所张贴海报、条幅等,摆放有关安全生产学习资料,以营造安全氛围,提高防范意识。

演练到位。各支行结合各自重点部位的情况及特点,按照制定的防突发事件预案,开展应急预案内部培训、现场演练活动。

检查到位。安保部牵头各支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梳理、排查网点、业务库、自助银行、计算机房、配电房等重要部位的监控、报警、消防等设备是否运行正常,针对夏季用电高峰特点,加强电源线路、设备器材检查和检测频率,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问题,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整改,坚决不留后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