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唐河支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09:13

来源:大河网

6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唐河支公司党支部、中国人寿财险唐河支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来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唐河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创新业务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有11名党员参加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革命烈士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一句句庄严的承诺和铮铮誓词回荡于纪念馆上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在中国人寿唐河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程翔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了红船精神内涵,使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一次精神传承和思想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佩戴的党徽,亮的是身份,亮的是自信,亮的是责任,亮的是形象。要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珍爱岗位,履职尽责。发扬“红船精神”争做先锋,发挥好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