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爱党爱国爱恒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30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坚持“爱党爱国、爱恒丰、爱自己”的价值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6月28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爱党爱国爱恒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行各党支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出14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他们来自分行前中后台不同的业务岗位,既有从业多年的“老恒丰”,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一位位选手轮番登场,时而娓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他们精神饱满,语言表达自然流畅,观点鲜明,立意深刻,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参赛选手们用一段段述说表达了恒丰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为指引,用一个个小故事讲述了恒丰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感人篇章;用一句句真诚的话语抒发了恒丰人立足岗位成才,积极干事创业的奉献与担当;用一件件暖心小事讲述着疫情期间恒丰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选手们讲述着自己身边的恒丰故事,感人至深,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演讲盛宴。

赛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杨中在致辞中,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分行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讲大局,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高素质的干群队伍。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行员工爱党爱国爱恒丰的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使该分行青年员工队伍得到锻炼,激发了全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立足自身岗位,在总行三年规划的引领下,发挥该行“五大业务重点、八大工程建设”优势与特色,全力以赴地投入自身岗位工作中去,谱写岗位建功的人生华章,争做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时代新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