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首家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隆重开业

2020年06月30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锣鼓声,焦作中旅银行首家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在修武县郇封镇郇封村隆重开业。这标志着该行在普惠金融,助力农村金融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焦作中旅银行副行长李宏恩与中国人民银行修武县支行行长廉兴国共同为焦作中旅银行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隆重揭牌。

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是为农村用户量身定做的一项特色金融服务,可改善农村地区支付环境,为农民群众提供成本低廉、方便、快捷的金融支付服务,让广大农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惠民政策和现代支付工具带来的便捷、安全。

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行长李海峰在开业揭牌仪式上表示,郇封村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业后,真正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村民们可以实现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小额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基础金融服务,能够便利地支取各种涉农补贴、养老保险等小额资金。

“以前,村民办理金融业务很不方便,现在可好了,焦作中旅银行郇封村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开业,让村民在村里就可以办理了,给我们节约了时间和费用,真好!”郇封村村党总支部书记薛国平高兴地说。

据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高品质推动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的建设工作,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着力优化农村地区金融支付服务环境,缓解农村“支付难、结算难”问题,助推农村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