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温暖同行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邀你感受“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2020年06月30日18:00

来源:大河网

无论你是襁褓中的幼小婴儿,是身处校园的莘莘学子,是正为理想而奋斗拼搏的青年中坚,还是已处夕阳晚景的人生暮年,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里,太平洋寿险专注于每一个平凡的你和我,为你提供“人生四季、温暖同行”的“太保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5月中旬至6月底期间,在全国各地组织年轻、中年、老年等不同客群,参访“太保家园”养老体验店和健康管理中心,走向室外登山,参加亲子互动活动,参与社区法律、健康微课堂等,“温度”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客户服务节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温度”系列活动。以亲子互动、运动健康、进社区等为主题,邀约不同年龄层客户约千余人参加;一幕幕温馨、充满欢声笑语的画面,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在娱乐的场景中感受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聚焦“健康中国”战略和老龄化社会趋势,着力构建“保险+健康”、“保险+养老”服务生态圈,打造“太保服务”品牌,用“责任”、“智慧”传递“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