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 加强组织建设——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行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持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该分行党委书记杨中为全体员工讲党课。

鲜红的党旗下,由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杨中带领,新发展的3名党员同志许下了自己庄严的誓言,全体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这对3位新发展党员来说是一次特殊的政治洗礼,也为郑州分行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宣誓仪式之后,党委书记杨中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高素质的干群队伍”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以史为鉴,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国内知名企业员工案例讲起,从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到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以来的不断成长,阐述了组织建设在分行发展中的重要性,并结合分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高素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精准的解读,从而激发全行员工爱党爱国爱恒丰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分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水平,使员工在为恒丰银行创造价值、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提升。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使广大党员及全体员工倍受鼓舞,激励分行上下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在河南持续践行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品牌银行”,着力培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的高素质干群队伍,在推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让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的奋斗精神薪火相传,为实现走在系统前列、争当标杆、争创区域强行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