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快速理赔10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获称赞

2020年07月01日10:1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5月27日,葛女士因不幸罹患甲状腺癌向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报案。6月10日,葛女士在经手术治疗出院后,将理赔相关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经理赔人员快速调查核实,确定客户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条款规则中恶性肿瘤范畴,三个工作日后,公司依约将10万元理赔金打入了客户指定账户中。

据了解,葛女士曾在2016年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人寿尊严无忧老年防癌保险》,小小的保单在客户此次患病时,为她后续的治疗提供了一份保障。

收到及时到账的理赔款后,葛女士女儿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赠予公司,并说道:“母亲当年在投保防癌险时,我们都觉得没有必要,但是当疾病真的发生时,是保险帮助我们家度过了难关,感谢保险,感谢富德生命,感谢你们。”(李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