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20年07月02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被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评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综合评价涵盖了金融统计、征信管理、支付结算、反洗钱管理、人民币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等11项内容。这是该行继2016年以来连续4年荣获此项荣誉称号。

2019年,该行认真贯彻落实货币信贷政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执行人民银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人民银行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位,得到了监管机构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及人民银行各项政策措施,依法合规经营,创新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辖区金融稳定、促进全市经济金融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霍文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