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开展“铭党恩 践初心”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 有为。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各支部陆续召开“争当出彩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找差距,抓落实。该局在强党性、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上迈开步伐。各支部集中在开展七月份“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庆“七一”党建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不断提升。同时,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红色观影等形式零距离探寻红色记忆,达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的目的。

该局还举办“铭党恩、颂党情”诗歌朗诵比赛、“红色颂歌”活动。各支部利用支部党员大会、周五活动日等支部集体活动时间以合唱、拉歌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引导党员唱红歌感党恩,增进党员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在工作中展示先进性,在集体中彰显凝聚力。

在活动中,区局书记、党员积极到企业调研,仔细寻问需求,解决难题。各支部党员主动开展志愿服务和慰问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美丽楼院建设、慰问老党员、脱贫攻坚送温暖等活动,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何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