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捷安高科登陆创业板

2020年07月03日09:29

来源:大河财立方

  7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捷安高科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9点26分,随着深交所开市宝钟被敲响,捷安高科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证券简称为“捷安高科”,证券代码为“300845”。

  据悉,捷安高科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提供计算机仿真实训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轨道交通仿真实训系统行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招股书显示,上半年,捷安高科预计实现营收为9000万元~95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8%~7.22%,预计实现净利润1250万元~13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44%~7.58%。

  此次捷安高科创业板IPO,拟发行股票2309万股,发行价格为17.63元/股,募资资金净额为34017.12万元,分别用于投资三个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这三个募投项目分别为轨道交通虚拟仿真实训系统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和安全作业仿真产业化,均围绕捷安高科主业展开,以保障其在细分行业的技术优势。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