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善作为——伊川农发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伊川农发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伊川农发行党支部书记齐向进以PPT的形式,围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需具备的素养进行党课辅导,具体从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如何在实践中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敢于担当本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新时代党员应担负的职责和使命进行了阐述。

着重强调了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把铮铮誓言铭记于心,把初心使命融入血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政治忠诚、履行责任义务、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甘于无私奉献,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通过这次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即使不是领导干部也应该有责任、有担当,也应该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守纪的模范,护纪的先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