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睢县支行:结对共建在行动

2020年07月06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睢县农发行一行到帮扶村后台乡胡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胡岗村支部,奏唱国歌,之后由该支行行长王振祥和胡岗村支书带领在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胡岗村党员近20个老党员参与其中,大家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该支行干部与村支部干部进行交流探讨,就支部共建工作谈体会、道经验,同时下一步帮扶措施与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以后支行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沟通协作,抓好组织实施,找准结对共建的切入点,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与科学性,共促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继续扎根农村,凝魂聚力,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力争在结对共建推进乡村振兴征程中取得实效。(史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