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 天安人寿与您同心同行

2020年07月06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全国保险企业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全国保险行业主体联合开展,于6月25日共同迎来了2020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全辖机构迅速启动,通过会议宣导、宣传工具制作、职场氛围营造等动作,在线开展活动宣传,公司内外勤及客户共同参与,同心同行,助力7.8保险宣传,贡献保险公益力量。

各机构活动开展掠影。河南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实现公众的互动和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开展保险教育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内外勤伙伴共同行动、捐赠步数,助力行业为贫困地区建卡立档,进而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展现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

宣传启动

氛围营造

7.8健身操、保险知识宣传

各机构风采秀视频。河南分公司分支联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和客户的参与积极性,录制宣传视频记录丰富多彩的锻炼方式,并通过抖音平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挑战赛。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乘风破浪的小姐姐”风采秀视频


天安人寿开封中支“扇子舞”风采秀视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微课,普及人身保险、年金险、人身意外保险的功能与分类等多项保险知识,还等什么呢?打开微信搜索“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与我们一起,快速增长保险小知识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