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 生命“赔”伴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诚信理赔13.37万元

2020年07月06日13:58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颇具保险意识的蔡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3万元,同时附加多份医疗险。

人有旦夕祸福。今年5月,客户蔡先生不幸罹患腮腺肿瘤,随即入院接受手术治疗并最终确诊。住院当天,蔡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详尽地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为蔡先生送去了及时的安慰。

2020年6月中旬,蔡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提交了理赔资料。收到资料后,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展开核查。经快速核查后,公司于6月中旬完成审核,并依约赔付蔡先生包含重疾险、医疗险共计13.37万元的理赔金,在第一时间转至客户指定账户中。

10万余元的理赔款虽然并不能替代客户患病的痛苦,但能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患病所带来的经济压力。“看到蔡先生现在恢复得这么好,精神状态也不错,而且这么快就能投入到工作中,我们也是由衷感到高兴。”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的工作人员在后期对客户进行慰问时表示。同时在交流中,客户蔡先生对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认可。

“‘诚实守信 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理赔人员表示,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提升生命价值。(马兴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