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7.8”活动不断升温

2020年07月06日14:01

来源:大河网

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预热、启动和展开的深入进行,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16家地市单位的100多家机构的活动紧锣密鼓,你追我赶。员工的高涨热情,迭起的活动高潮,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活动不断升温。

保险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文件下发后,该公司积极准备宣传物料,通过会议、邮件、微信等有效形式向全省系统进行广泛宣导,制定整个活动开展的行事历,把每个活动、每项具体工作细化量化,确定每个活动的开展时间、项目责任人、项目协助人、项目支持人,并在6月19日全面启动“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使系列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加强活动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参与度,该公司还在活动启动以后,对每一项活动的预热工作做实做细,一是按照保险协会要求,在落实规定性宣传物料的同时,还准备了活动中的个性化宣传品,要求各基础单位根据所在城市具体情况,提前选定合适的方式、场地开展活动;二是对协会要求的规定性动作一丝不苟,认真演练,并及时拍摄预热照片、小视频;三是利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广发向员工和客户宣传参与“7.8活动”的意义,不断增加社会公众各项活动的参与度。(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