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在“濮阳市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暨返乡下乡创业现场会”荣获表彰

2020年07月06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总结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返乡下乡创业与助力乡村振兴有机深度结合的工作做法及成效,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7月2日,在清丰县企业中心,召开濮阳市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暨返乡下乡创业现场会。

表彰会上,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清丰县、南乐县、黄河西路支行获得先进单位称号,三农金融部副经理等8位信贷从业人员分别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行长对该行在“先锋贷”专项活动中的典型做法进行了分享,并就持续推进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发展,努力开创“党政银”支持创业企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新模式做了先进发言。

在此次“先锋贷”专项活动中,该行作为合作银行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实现贷款投放近3亿元,扶持近1500户农民就地创业就业。副市长赵建玲充分肯定了该行在此次专项活动中的精抓肯干及对濮阳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安排部署,珍惜成绩、坚定信心,奋勇当先、实干担当,继续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