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0年07月06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表彰“两优一先”,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向先进学习,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向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员营销先锋等进行了颁奖,并由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来自郑州市分行不同条线400余名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德亮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坚持走在前做表率 开启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阐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在前做表率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并提出做讲政治明白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领头人、讲责任有担当践行者、讲奉献有作为实干家、担重任廉洁自律表率的五点要求。

会议提醒党员时刻铭记对党的承诺,号召郑州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力争在“二次创业”中赢得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新面貌、新状态,辛勤工作,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贡献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邮储银行郑州分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