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

2020年06月05日10:13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正式启动新一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据介绍,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即筹备阶段、开展阶段和总结阶段。

  5月初至6月20日是筹备阶段;

  6月21日至7月8日是开展阶段,中保协及各会员单位将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在“知乎”开设“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此外中保协会员单位被单独要求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即保险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

  7月9日至11月底是总结阶段。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