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成功承保城市雨污分流项目工程险项目

2020年07月07日13:53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战略客户渠道成功承保某城市雨污分流项目工程险,为城市管理基础设施改善工程保驾护航,为民生工程提供约10.5亿元的风险保障。该项目改造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997.09万㎡,具有改善民生和绿色环保的双重积极意义。

该项目雨污分流工程将整改解决本地区老旧社区和城中村地区雨水污水合流和混接错接的问题,通过将雨水污水分开管道输送,进行排放或后续处理的排污方式,达到雨污分流便于雨水收集利用和集中管理排放,改善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同时保证污水处理厂的处理效率,避免污水对河道、地下水造成污染。

太平财险郑州分公司战略客户渠道历时2个月,总经理室亲自带队多次拜访沟通,根据客户需求反复修订方案,凭借专业的服务技能和优秀的承保方案,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促成了此次签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