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与您在一起 天安人寿长葛支公司举办别样保险“五进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13:47

来源:大河网

7月7日,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和展示保险行业形象,天安人寿长葛支公司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与往常“走出去”宣传不同,此次天安人寿长葛支公司邀请社会公众走进天安职场,在增进沟通与交流的同时,也通过一场健康知识讲座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并对保险知识进行宣传普及。

在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期间,天安人寿特别邀请到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李威庆作为主讲人,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个人如何做好防范、怎样进行健康管理以及如何防治颈椎病、肩周炎等职业病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李威庆讲师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健康型保险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此次知识宣讲,天安人寿加强了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天安人寿与公众同心同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