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宣传渐入佳境,河南太平人寿举办“员工关爱日”讲座

2020年07月08日13:47

来源:大河网

最近,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渐入佳境,在携手客户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视频传播、“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的同时,公司工会于7月3日举办了以“关爱你我,聚力抗疫”为主题的“员工关爱日”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太平集团工会确定每年7月第一个周五为全系统“员工关爱日”,在今年第二个“员工关爱日”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全省所有会员(含三、四级机构)通过视频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健康养生讲座。活动聘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知名教授带来《中医养生的基本理念》健康讲座,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目前情况,如何预防及积极面对的举措。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让员工体会到公司的温暖,提高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自豪感。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该公司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宣传动作,在深化与公众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同时,不忘对员工进行身心关爱,激发了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