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暖在“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当天结案暖人心

2020年07月08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当今社会,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环境越来越差,饮食污染越来越严重,因此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没有人可以预知疾病的发生,但是保险却可以弥补疾病发生后对家庭造成的损失,让我们和我们的家庭多一些保障。

2019年5月31日,客户姜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今年4月15日,姜先生因胸闷前往医院就诊治疗,经检查,被确诊为主动脉夹层。这一消息对姜先生的家庭也带来了点点阴云。

后来经过积极的治疗,姜先生的身体逐渐康复,出院后姜先生前往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进行报案并申请理赔。

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高度重视,一方面安排人员对客户进行慰问,另一方面要求理赔人员快速调查核实出险情况,及时将赔付款送至客户手中以缓解客户家庭的经济压力。经过缜密调查,理赔人员收集并核实相关资料,并于当天快速结案。经公司审核认定,该事故事实清晰,属于公司理赔范围。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保单轻症疾病保险责任赔付金额及住院费用补偿保险责任金额共计10.48万元理赔款赔付至客户家属手中,并根据条款约定豁免了后期客户应缴纳保费,让家属获得了一份及时的帮助与保障。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将继续秉承“理赔心速度 理赔没难度”的服务宗旨,让优质的服务成为契约精神的体现,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每一位客户及家庭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