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太平人寿“7.8”宣传有声有色

2020年07月09日13:55

来源:大河网

保险和人民不断追求的美好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保险宣传越来越深入社会、走入人心。在第7个“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太平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紧跟保险协会推动节奏,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视频传播、“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此起彼伏,高潮不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该公司在职场布置主题海报、宣传展架,在运营服务台摆放“让您了解保险”宣传资料,营造出浓厚的保险宣传氛围。在“7.8 保险扶贫健康操”和“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中,该公司通过会议宣导、微信推动,执行组督促,让全体内勤动起来,让外勤带动客户“跳起来”,所拍摄富有创意的短视频,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得以广泛传播,赢得公众纷纷点赞。

在“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主题宣传活动,该公司不仅积极参加保险协会在南湖公园举办的“保险扶贫健康操暨健步走”公益宣传,还自行组织员工开展了“走进社区”宣传,丰富了活动内容,赢得社区群众的赞誉。(王志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