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郑州分行召开2020年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09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及时有效落实总行及银保监局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2020年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根据总行及监管的工作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7月7日组织召开了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分行副行长张从文主持召开,各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根据职责分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细化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及要求,形成分头实施、牵头汇总、各单位协同配合的工作模式。落实6大工作要点,通过持续集中整治,建立健全事前、事中、事后全覆盖的全流程内控合规体系,从制度、流程、系统层面推进问题根源性整改,补足内控缺失与短板,实现屡查屡犯的违法违规行为明显减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承担乱象整治和内控合规建设的主体责任,制订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结合“四严治贷”工作,全面推进乱象整治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落实分行党委的决策,加强条线统筹管理,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深自查、真整改、严问责,将问题隐患整治到位,全面提升分行依法合规经营和风险管理水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