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上半年案防合规管理工作履职情况现场述职

2020年07月09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案防管理责任,强化合规理念和责任意识,提高各级邮政金融机构内控管理水平,检验分支机构和部门负责人的案防合规履职情况,7月7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部分单位负责人开展2020年上半年案件防控及合规管理现场述职。

本次共有3个一级支行、5个市分行部门、4个二级支行和2个代理营业网点开展述职活动,所有单位均由“一把手”进行现场述职,切实将“一把手”抓案防管合规落在实处,其中一级支行和市分行部门现场述职覆盖率达到50%。各单位分别从案防合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现场展示了部分工作过程与内容。路金铎副行长及各位评委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打分。

述职结束后,路金铎副行长对案防合规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案防工作永远在路上”,案件防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单位要时刻将案防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核心进行部署落实。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时刻牢记自身的主体责任,对于案防合规管理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指挥、带头宣贯落实,确保案防工作有效落实。(王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