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开展庆七一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党的生日,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农发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于6月30日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加强思想建党,提升工作实效”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到面对灾难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并结合该行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如何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该行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使该行全体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加强思想建设,在推进该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农发行不懈努力。(孙浩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