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6:55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向更多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价值理念,普及保险知识。7月8日上午,根据开封银保监分局和开封保险行业协会安排部署,合众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近20名内外勤伙伴和全市保险同业一起参加7.8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

今年是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上午8点30分,开封中支内外勤员工身着统一服装在马伟总带领下,列队参加全市保险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进行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后,合众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不惧高温,设立咨询点,摆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横幅及展板,在广场为市民讲解保险知识,分发产品宣传页,讲解保险条款,宣传保险的意义,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合众,同时多人人响应协会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广场无偿献血活动。为聚焦群众关切,贴近群众要求,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参加了一系列助力脱贫攻坚的公益活动。为解决通许县斗厢村部分贫困户的大蒜滞销问题,开封保险业通过“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贫困农户16000斤滞销大蒜。在活动现场,合众人寿开封中支现场认购1000斤大蒜,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今后开封中支会一如既往做好保险服务,不但为广大市民送上满意度高的金融服务,还要通过不断持续扎实的公众宣传,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促进全民保险意识的提高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