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2020年07月09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的高考,因为疫情而显得更加特别和牵动人心。在莘莘学子人生中至关重要的时刻,工行河南省分行各地分支机构积极行动,向考生、家长们送去关爱和祝福,为高考助力加油。

工行驻马店分行在各支行营业大厅设置候考区,安排专人服务,为考生及家长朋友免费提供打印、复印、wifi、充电、饮用水等服务,为考生提供专属休息区,用真诚祝福和贴心服务缓解考生及家长的焦虑,陪伴他们逐梦未来。

工行三门峡分行设立高考助力站,提前准备好防疫防暑物资,开辟爱心助考绿色通道,为学子和家长提供便捷服务。

工行漯河分行成立“爱心送考车队”,并做好防疫措施,一对一义务接送学生和家长,车队成员提前熟悉考点交通情况,制定周密方案,明确各自分工,合理安排车次,将“爱心助考”落到实处。

工行周口分行在周口辖内各考点附近设置工商银行志愿者金融服务站,在35家工行分支机构设置爱心助考点,免费为各位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降温、考试用品、现场提供志愿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