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保险学会举办“同心同行·保险公众宣传日讲宣传”

2020年07月10日10:06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下午,河南省保险学会在融和宾馆举办“同心同行·保险公众宣传日讲宣传”培训活动,来自会员单位的120多名信息与宣传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7.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始于2013年,由原中国保监会确定设立。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到今年的全国保险公共宣传日主题为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逐年深化,充分体现了保险的职能作用,彰显了保险业的使命与担当。在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丰富活动主题内容,更好服务于会员单位,全面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在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根据会员单位需求,特举办这期“同心同行·保险公众宣传日讲宣传”培训班。

河南省保险学会宣传编辑部主任王一川做了精彩授课。他从信息的收集和整理,紧密结合实际案例,以分析的形式阐述信息和新闻工作的重要性,信息稿件与新闻稿件的区别,写作中应遵循的原则以及注意的重要事项等。王一川的讲课,语言朴实无华,讲解深入浅出,表述鲜活生动,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河南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傅飞舟介绍:“举办“同心同行·保险公众宣传日讲宣传”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各会员单位对保险社会宣传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升会员单位在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撰稿质量和写作技能,讲好保险故事,扩大保险宣传,增强行业美誉度,更好地服务河南保险业高质量稳健发展。”(王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