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泰康养老和您在一起

2020年07月10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保险,是一份关爱、一种陪伴,是一个承诺,更是一种责任。伴随着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发动全体员工火热参与,同心同行,在线宣传保险基本保障的理念、转移风险的作用、承担责任的内涵、和大爱延续的使命。

保险是大爱的传承,在助力贫困地区的脱贫之路上,泰康人义不容辞。自6月25日以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全体伙伴加入到“动7来8”的队伍中来,我们的足迹遍布全省,运动转化的步数是泰康人为贫困地区传递的爱心。

除此之外,泰康养老的伙伴们还参与了以“增强免疫力动7来8”的短视频推广活动,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强化体能,部分员工自制保险知识普及短视频,将保险与健康结合在一起,让大家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起感受保险给生命带来的关爱。

疫情期间,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全省超14万医护人员赠送保险保障,并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保,助力疫情防控。未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也将继续把保险知识带进千家万户,以专业规范的形象,亲和为民的态度,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障和贴心的服务,泰康养老始终在您身边,与您同心同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