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6:54

来源:大河网

7.8全国保险宣传日已经连续开展8年,今年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展开宣传,以达到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景。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响应濮阳市保险协会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号召。在全市及县域结合各机构实际情况,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通过抖音等线上渠道精准传播活动内容,并与线下摆放宣传展架、张贴海报、LED屏显示等相结合的方式一起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在7.8活动当日,由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总经理室带领中支全体人员举行7.8保险健步走活动,统一服装,统一步伐,在闹市区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未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保险业务的优势,通过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为千家万户提供保障,为脱贫事业贡献力量,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彰显保险业的爱与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