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商丘梁园区支行持续开展”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活动

2020年07月1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通知要求,农发行商丘梁园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专题研讨会。农发行梁园区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行长杨艳主持会议并发言,杨艳代表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该行目前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委员朱运清在发言中,立足主管部门情况剖析问题,结合主题学习内容分享心得。其余员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有次序的汇报发言。

杨艳对全行干部员工的精神面貌和近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同时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脱困发展措施准不准、专业能力强不强”这三个问题、引用《摆脱贫困》题跋、从政治站位、作风建设、知行合一、加强队伍建设、共建农发家园五个方面做总结发言。

该支行表示,下一步,仍将持续开展好“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系列活动,将学习贯穿到底,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并肩作战,助力支行高质量发展。 (孙浩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