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与您同心同行在一起

2020年07月13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为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保险行业形象,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积极开展了7.8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依托“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小程序,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组织辖内所有机构人员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主要为能在微信运动累计步数的室内室外运动,如跳绳、蹲起、跑步、散步等相关运动转换为微信运动步数进行捐赠,并实现全员参与捐赠步数并点亮了“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的虚拟勋章,通过运动做公益让大家身体得到了锻炼,更将保险人员的大爱情怀进行了广泛的传播。

另一方面,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方面进行了保险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和印刷海报等方式面向广大客户和全体员工进行了有效宣传,积极传递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文化。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积极履行保险责任,与客户同心,与未来同行,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做一个“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为宗旨的企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