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13日11:17

来源:大河网

从2013年中国保监会将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来,这个节日已经欢度了7个年头,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一个节日盛会,在这个属于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节日里,各个公司积极普及传播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开展一个又一个宣传活动。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印发的《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合众人寿总公司下发的《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及平顶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平顶山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因疫情影响平顶山市保险行业没有组织大型集中活动,活动多以线上及小规模活动为准。平顶山中支积极参与,在职场悬挂“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宣传条幅及宣传海报,利用客服前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宣传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主题。

同时平顶山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 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每天达成捐赠步数,为公益扶贫贡献合众保险人的一份力量,也制作了公众宣传日抖音小视频积极转发传播,扩大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力度!

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扩大了保险业社会影响,提高公众对保险和合众人寿的认知度,坚定了业务伙伴的从业信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展现了合众人寿作为一家大型金融企业的良好企业形象,在平顶山市行业协会后续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中平顶山中支将再接再厉,积极宣传合众人寿的良好形象,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