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赔付郑州客户66余万元彰显保险大爱

2020年07月13日15:45

来源:大河网

2020年7月9日,泰康人寿郑州客户刘某重疾理赔案件顺利结案,赔付金额共计66.64万元。

郑州客户刘某2010年10月29日投保泰康附加健康人生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8万;2016年1月18日投保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2017年7月1日投保全心全意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9年1年1日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9万;2019年4月29日投保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

疾病和意外总是突如其来,让人措不及防。2020年3月26日被保险人刘某因身体不适前往郑大一附院,被确诊为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疾病,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幸福的家庭蒙上一层阴影。

在接到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郑州理赔人员快速介入,安排专人上门慰问帮助收集理赔资料并迅速启动理赔程序。2020年6月25日,被保险人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核实后,2020年7月9日顺利结案累计赔付保险金66.64万元至客户账户,为本不富裕的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在收到理赔款时,客户声泪俱下,连连表示感谢:“感谢泰康为我的家庭撑起一片天,帮我渡过难关”。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信守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更便捷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