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联动 通力协作 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成功堵截一名涉案账户可疑人员

2020年07月13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成功堵截一名涉案账户可疑人员。

在正常营业时间,淮河支行营业大厅走进一名客户何某某,该客户因无法在自助设备取款,前去柜面办理账户查询业务。柜面工作人员接待后,经查询发现该客户的账户存在限制。经过认真比对,发现该客户是前期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分局下发的涉案人员。柜面工作人员以该业务需要授权为由,第一时间联系会计主管说明情况。

在此情形下,柜面工作人员以继续为何某某办理业务为由,详细了解该客户的基本情况,与其保持沟通,尽量争取时间,淮河支行利用地理位置紧临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分局的优势,会计主管迅速拨通了警官的电话,向其说明情况,为警方提供了有价值的线索,随后何某某由警方带走进行后续案件处理。至此,淮河支行成功协助警方堵截一起电信网络犯罪案件。

接下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会持续关注可疑账户,时刻保持警惕意识,全力配合警方工作,不断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强力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案件。(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