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多措并举 农发行洛阳孟津县支行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

2020年07月13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该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传达学习上级行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使全行上下充分认识到专项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准确把握,科学研判,统一思想,形成统一战线的工作合力,从而有组织有计划地高效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多措并举,提升宣传质效。该行力争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宣传质效。一是通过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加强组织领导,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等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网点粘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三是组织员工对扫黑除恶2020必备知识进行学习,并通过微博、微信、美篇转发等方式传播,切实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

下一步,该行将按照上级行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深入社区、企业开展宣传,并积极探索“互联网+”方式,全力营造扫黑除恶声势,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共同净化社会环境。(孙宁 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