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展“总经理室接待日”活动

2020年07月15日13:48

来源:大河网

“今后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他们会随时为您解答。”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彭真伟一边说着,一边为客户李女士递上了一杯清凉解暑的饮品。

2020年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支总经理彭真伟亲临公司柜面并接待了当天的来访客户。

期间,一位想要在万能账户中追加保费的银代渠道客户李女士来到客服柜面,由于年纪较大,对于手机APP操作不熟练,一直没有办法完成线上追加,所以她来到了职场寻求帮助。彭总热情接待了她并耐心询问了她的需求,同时立即安排营运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办理追加业务,并详细讲解了线上追加保费的具体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客户快速完成了线上追加保费业务。看到公司这么快就为自己解决了难题,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持续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

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细节管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到真正了解客户需求,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保险消费和服务环境。(杨晓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