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青春 抖出彩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抖7来8”全民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2020年07月16日12:04

来源:大河网

7月13日晚8点,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抖7来8”全民抖音短视频大赛在激烈的打榜投票中圆满收官。本次活动是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整体提升员工新媒体传播技能的首次尝试,便收获广泛参与和普遍好评。

活动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省内外勤伙伴、同业伙伴一同参与话题短视频的发布,高度响应行业对健身、运动、保险公益、保险科普等方面理念和内容的传播,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在活动开展阶段,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曹锐同志率先垂范,以自编自导的作品带头发布视频,随后分公司及全辖机构的抖音达人们火热跟拍,在全省范围内掀起拍抖音、赢大奖的浪潮,参与活动视频报送超1000条。经过伙伴们自发的点赞和转发,最终抖音短视频平台带“和豫小华抖7来8”话题的视频播放量轻松突破100万。

根据活动规则制定的标准及相关规定,筛选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最抖厂牌”机构榜入围作品7条,“秀儿出道位”个人榜入围作品16条,于7月11日起在河南分公司官方微信进行为期3天的投票打榜。打榜推文一经发布就受到入围选手粉丝团的强势打榜,最终以超过10万的投票人次角逐出机构榜和个人榜的最终榜单,圆满收官。

本次“抖7来8”全民抖音短视频大赛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伙伴们互相带动,了解抖音、学拍抖音、最后发好抖音,克服畏难情绪,勇于尝试和学习新事物、新技能,在不断的锻炼中掌握当下最时兴的新媒体传播技能,助力线上运营技能的提升和模式转化,展现华夏人真风采,树立保险业新形象。(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